English

海燕出版社建社廿周年

2002-11-29 来源:光明日报 李冰晨 我有话说

今年是海燕出版社建社20周年。近日,该社在郑州举办了建社20周年纪念会。

海燕出版社成立于1982年11月16日,是河南省一家综合性的少儿出版社。二十年来,该社几届领导带领全社职工,克服困难,艰苦创业,出版了一批深受青少年读者欢迎的图书精品,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累计出版图书6800余种(其中新版图书2400余种),总印数15亿册,总印张350万千印张,总码洋19亿元,有300多种图书获得省级以上的各种奖励,12次获得国家图书三大奖,形成了较为强大的出版阵容和实力,在全国少儿出版社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被新闻出版总署评为全国良好出版社。

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新闻出版局有关领导出席纪念会,应邀与会的还有出版界离退休老同志及有关单位代表共400余人。中国版协主席于友先、中央宣传部出版局、新闻出版总署图书司发来贺信。海燕出版社总编辑王钢代表全社职工,表示要不负众望,努力工作,再创辉煌。

纪念会结束后,宾客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海燕出版社职工摄影图片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