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与成才结合起来

江西高校学生学习十六大精神时提出
2002-11-3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胡晓军 我有话说

本报南昌11月29日电今天下午,南昌地区高校学生学习十六大精神心得交流会在这里举行。来自17所高校的青年学子满怀激情,紧密联系自己的学习与生活,畅谈学习十六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党的十六大闭幕以来,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高校迅速掀起了学习十六大精神的高潮。南昌大学举办了“颂歌献给党”等文艺汇演和“礼赞十六大”书法展,成立了十六大理论专题学习班。南昌航空工业学院把学习十六大精神作为当前校园文化建设的重点,江西科技师范学院的大学生理论研究会自发成立了十六大精神学习小组。

江西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汪立夏说,厅里把让十六大精神进一步“三进”大中学校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除日常学习外,还举办了多个十六大精神学习辅导班,组织专家学者编写思想品德课及形势政策课有关十六大精神的教材,很快就可以进入课堂。他介绍说,江西省教育厅已经把12月份定为省高校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社会实践月,届时高校学子将利用课余时间,深入城市社区、农村、工矿企业,向广大人民群众宣讲十六大精神,为群众服务。

在心得交流会上,江西17所高校的学生代表发出倡议书,号召全省大学生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开展“‘三个代表’在校园”的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十六大精神,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与大学生的成长成才紧密结合起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