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外国友好政党和国家领导人祝贺江泽民再次担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

2002-12-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1月30日电世界上一些友好政党、国家和组织的领导人近日继续致电或致信江泽民,热烈祝贺他再次担任中国共产党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

俄罗斯总统普京的贺信说:“值此友好邻邦中国生活中最重要的事件——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闭幕之际,我谨向您致以诚挚的祝贺。”贺信说:“我期待着在北京与您会晤,相信我们的会谈将进一步深化两国之间的相互理解与合作。”

突尼斯总统本·阿里的贺信说:“值此阁下再次担任中国共产党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之际,我谨代表突尼斯政府和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您致以最衷心的祝贺和最诚挚的祝愿。”贺电说:“我愿借此机会向您重申,我们始终愿与您一道,为进一步加强两国间的牢固友谊和巩固业已存在的富有成效的合作关系而继续努力,为友好的两国人民造福。”

赞比亚多党民主运动代主席、总统姆瓦纳瓦萨在贺电中祝贺江泽民再次担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贺电说:“您在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期间,为治党治国殚精竭虑,使中国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就。我谨代表赞比亚多党民主运动,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您深表敬意。”

贺电说:“令赞比亚人民和我本人印象尤为深刻的是,过去13年来,在以您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中国的改革开放事业飞速发展,国家更为繁荣昌盛,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大幅提高,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特别是在维护世界和平与安全中的作用不断增强。”

贺电说:“阁下在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期间,为巩固我们两个友好政党及中国和赞比亚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做出了巨大贡献,提供了大力支持,赞比亚多党民主运动谨向您表示感谢。”

贺电最后祝江泽民在今后的事业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发来贺电的还有美国华盛顿州州长骆家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