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举行

2002-12-01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周健、汪葆明记者 范又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30日电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中国红十字会、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驻东亚地区办事处和北京红十字会,今天联合举办主题为“正视艾滋病,告诉你、我、他——红十字在行动”大型宣传活动。目的是使社会各界认识到艾滋病病人及感染者都是艾滋病的受害者,应该受到同情和关怀。倡导不歧视艾滋病病人及感染者,使他们也和正常人一样学习、工作和生活。参加宣传活动的500名大、中学生,骑自行车在北京市区散发了相关宣传资料。

据介绍,在澳大利亚红十字会及亚洲艾滋病力量工作小组的支持下,中国红十字会自1994年以来,在云南、新疆、广西、海南、福建、吉林、北京、上海等十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开展了艾滋病预防青年同伴教育项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