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力求二00三年光明日报发行稳中有升

广东省委宣传部与省邮政局联合发文
2002-12-0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戴自更、吴春燕 我有话说

本报讯最近,广东省委宣传部与省邮政局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2003年〈光明日报〉宣传发行工作的通知》,要求广州、深圳及各地级市党委宣传部、各市邮政局、省报刊发行局认真做好本报的宣传发行工作,并向全省各宣传部门和报刊发行部门布置了具体的收订指标,力求做到本报在广东的发行量在2002年的基础上稳中有升。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对《光明日报》作为中央党报重要地位的认识,提高订阅的自觉性。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光明日报》列入重点党报党刊订阅范围,加大工作力度,扩大订阅量。

通知说,各地宣传、邮政部门要加强组织调度并联合各级政府进一步做好本地区征订《光明日报》的宣传动员和任务落实工作。重点要求各级教育、科技、文化、卫生、理论等机关行政管理部门以及各级各类学校、科研院所、文艺团体、医疗机构、高新技术企业等知识分子集中的行业和单位完成《光明日报》的订阅任务。各类高等院校要订阅到系、学生班级、教研室;中等学校(包括各城乡中学、中专、职高)、小学也要订阅;科研院所要订阅到研究室。文艺团体要订阅到队。医疗机构、高新技术企业要订阅到部门。街道办事处、乡镇、工厂车间、宾馆饭店要尽可能多订阅《光明日报》。

通知还提倡和鼓励开展文化扶贫活动,鼓励有关部门、大中型企业和发达地区支援欠发达地区订阅《光明日报》,帮助他们掌握信息,开阔思路,加快经济和社会协调发展。通知强调各级邮政部门要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及早给老订户送达续订通知单,并采取预约上门收订的办法,力争不漏老订户,努力增加新订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