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十六大与经济改革和发展理论研讨会召开

2002-12-0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春丽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30日电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由中国市场经济研究会主办、长安街时报社协办的“党的十六大与经济改革和发展理论研讨会”今天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光英、布赫出席了开幕式。

研讨会对党的十六大后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民营经济面临的机遇、国有商业银行改革、经济全球化与体制环境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与会领导和专家、学者一致认为,将尊重和保护私有财产,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写进十六大的报告,是党在新世纪和新的历史条件下进一步解放思想与务实的体现。

中国市场经济研究会会长王珏教授主持了239人参加的研讨会。除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全国众多著名经济学家学者和部分省部级领导外,中国招商银行、首都国际机场集团、深圳机场集团以及大中华集团、侨鑫集团等大型企业集团领导也应邀参加大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