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王春立作品

2002-12-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王春立,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美术家通讯》主编、艺术委员会秘书长。曾任第九届全国美展和第一届中国美术金彩奖成就奖评委,中国文联2000年度、2001年度全国文学艺术评论奖评委。30多年来,所创作的中国画、版画,曾参加《第九届全国美术展览》、《中国版画百年展》等许多重要展览,并到许多国家展出,多次被海内外有关机构收藏。近年主要致力于花鸟画和建筑风景的创作。1984年,出版《年画与剪纸》一书(编著剪纸部分)。1995年至1997年,为台湾麦克出版公司《巨匠与中国名画》丛书,撰写《齐白石》卷、《李苦禅》卷、《关山月》卷。2001年,出版《人民的艺术——王春立美术论集》。1998年以来,作为中国美术家代表团团长,访问日本、韩国、叙利亚、埃及等国和我国澳门特别行政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