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血染的丰碑”全国巡展拉开帷幕

2002-12-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周晓曲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日电 为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唱响社会主义主旋律,弘扬民族精神,“血染的丰碑——上饶集中营革命斗争事迹爱国主义教育全国巡回展”首展仪式今天下午在北京中国革命博物馆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孙孚凌、万国权出席了首展仪式。

江西省委副书记王君在首展仪式上指出,上饶集中营是我国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上饶集中营的革命斗争事迹是一部革命先烈用鲜血谱写的爱国主义悲壮史,是我们党和国家宝贵的精神财富。上饶集中营的革命斗争虽然过去60年了,但革命先烈的事迹彪炳千秋,永载史册。他说,举办这次巡回展就是要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学习他们的崇高品质和革命风范,在党中央的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的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