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平顶山市卫东区检察院获人民满意检察院称号

2002-12-02 来源:光明日报 古国凡 张志举 杨平叶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河南省平顶山市卫东区人民检察院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牢固树立“人民检察为人民”的观念,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赤心为民,执法如山。近年来,该院先后被评为河南省“五好检察院”和全国检察系统“人民满意的检察院”等荣誉称号。

以人为本,锻造高素质的检察队伍。该院把中层人事制度改革引入竞争机制,使24名年轻优秀的中层干部通过竞争上岗走上干部岗位。为进一步提高干警的业务素质,近年来,该院先后组织干警外出学习100余次,派出参加各种学习班、培训班100多人次,培训投资10余万元,使院98%的干警达到了大专以上学历。目前,该院有10名干警被评为省级先进,24名干警被评为市级优秀检察官,有15名干警荣立三等功,2名干警被省院授予二等功。批捕准确率和起诉准确率达10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