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举行新《测绘法》宣传活动

2002-12-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陆彩荣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日电 今天是新修订的《测绘法》正式实施的第一天,也是全国测绘法宣传日。从清晨开始,全国测绘战线的近千名工作人员就走上街头,发放新《测绘法》文本、地图等宣传材料,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国家测绘局在北京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国家图书馆、军事博物馆等地举行了咨询服务活动。国家测绘局局长陈邦柱对前来参加咨询活动的群众说,测绘法的修订和实施,充分体现了国家对测绘事业的关怀和重视,它是我国社会主义法制建设的又一个里程碑,是我国测绘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我国测绘事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记者看到,展位前挂出的宣传横幅非常醒目。展板上介绍了测绘和测绘法知识、测绘高新科技及应用、数字地球等,图文并茂。据介绍,今天各省市自治区测绘主管部门和甲级测绘单位都开展了测绘法宣传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