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贾庆林会见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

2002-12-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2月4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贾庆林4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

会主席海因·维尔布鲁根及其一行。

贾庆林说,自北京申奥成功以来,北京与国际奥委会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协调委员会此次访问将使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加深了解、扩大友谊。北京将与国际奥委会为共同举办一届最出色的奥运会而努力。

贾庆林说,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们党在新世纪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也是我们党在开始实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第三步战略部署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六大为北京市21世纪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北京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指明了方向。

贾庆林说,希望协调委员会经常来北京指导2008年奥运会的筹备工作。北京将认真学习、借鉴其它举办城市的成功经验,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从而让2008年奥运会不仅为中国和北京,也为全世界留下一份宝贵遗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