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云南确保《光明日报》征订任务完成

声势不能减 态势不能弱 劲头不能松
2002-12-0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徐冶 我有话说

本报昆明12月4日电 今天,云南省委宣传部和云南省邮政局召开在昆明的中央驻滇单位、省市各部委办局、高校和大中型企业领导参加的党报党刊宣传发行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晏友琼强调指出:“在全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六大精神之际,一定要把党报党刊发行作为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云南要科教兴滇,用理论指导实践,一定要确保《光明日报》的征订任务。”

在座谈会上,省邮政局、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企业工委、省委高校工委和市委宣传部的同志介绍了今年党报党刊的发行征订经验,大家表示一定要确保党费、公费订阅报刊的单位和领导干部首先订阅党报党刊,要继续坚持和推广“私订公助”、“集订分送”、“代收代订”等有效做法,要增强信心,千方百计采取切实措施,确保各部门各单位今年下发的征订指标不折不扣地完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