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岚清率中国“申博”代表团回到北京

2002-12-0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钱彤、袁晔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2月5日电 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率中国申办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代表团于5日下午回到北京,受到首都各界群众代表的热烈欢迎。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罗干到机场迎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兆国也到机场迎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2010年上海世博会申办委员会主任委员吴仪,李岚清副总理夫人章素贞等同机抵京。

前往迎接的还有国务院办公厅、外交部、国家经贸委、外经贸部、中国贸促会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

在机场举行的欢迎仪式上,两位女青年分别向李岚清、吴仪献了花束,人群中打出“热烈欢迎申博代表团胜利归来”、“我为你骄傲,我为你自豪,我的中国”等横幅,表达了全国人民对中国申博成功的喜悦心情。两位领导同志和代表团成员也向周围的欢迎人群频频挥手致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