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上海传媒高峰论坛举行

2002-12-0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谢军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12月5日电 首届上海传媒高峰论坛今天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国务院新闻办主任赵启正、人民日报社社长兼总编辑王晨、中国记协主席邵华泽等在论坛发表演讲。

赵启正、王晨先后作了题为《中国媒体:发展潜力巨大的产业》、《中国入世与人民日报的发展》的演讲。邵华泽在讲话中说,加快发展传媒经济,是进一步发挥大众传媒社会功能的需要,也是日益激烈的国际新闻竞争的需要。

这次传媒高峰论坛的举办,受到海内外广泛关注。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何厚铧、著名国际友人陈香梅等分别给论坛发来贺信。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博士也就中国的变化和传媒的作用发来了书面演讲。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