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先消费后还款”信用卡上市

2002-12-07 来源:光明日报 光利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6日电一种具有“先消费、后还款”功能的信用卡近日由招商银行推向市场。

据了解,目前全国银行卡发卡量达4亿多张,都是“先存款、后消费”的借记卡或“先存款、可少量透支”的准贷记卡。

据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介绍,招商银行信用卡是一张国际标准的信用卡。用户无需预先开户,也不用存入任何备用金,只需填写简单的个人资料即可领卡并使用。另外,此卡一卡双币,卡内同时开立有人民币账号和美元账号,可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用,并可在这些地方的TAM中提取当地货币。此卡在消费支付时不需核对持有者的身份证件,也不用输入密码,仅凭用户签名就可办理。对于用户的消费用款,这一信用卡具有50天的免息还款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