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众预计今年在中国销售轿车50万辆

2002-12-07 来源:光明日报 张贻复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12月6日电德国大众汽车集团与中国上汽集团、一汽集团精诚合作,于今年销售轿车即将达到50万辆,其年销售量打破历史纪录,比2001年增长40%左右。昨天,在由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国大众汽车集团亚太区董事长罗伯特·比希霍夫博士向近百家媒体宣布上述信息。

上汽集团中由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桑塔纳”和“桑塔纳2000型”、“帕萨特”、“波罗”和由一汽集团生产的“捷达”、“奥迪A6”、“宝来”等知名品牌的轿车,在中国轿车销售市场中的销售份额占50%以上。中德三方的合作,已经使之形成中国汽车工业最强大的阵营和领跑者。

明年,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向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引进并上市两款新车型:GO1车型和波罗三厢车型。前者的销售价格在10万元人民币以下,是一种性能优良的经济型轿车。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预计2007年中德三方在中国销售轿车将达到100万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