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青岛市对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集资建房下禁令

2002-12-0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凌翔 我有话说

本报青岛12月6日电青岛市政府近日发出通知,严禁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以各种名义、各种形式集资建房,并将对1999年停止福利分房后仍然开工建设的集资建房项目进行查处。

据了解,青岛市作为全国最早进行房改的城市之一,早在1999年便停止了福利性分房。但是,仍有少数单位以各种名义和形式集资建房。为了防止单位福利性建房造成新的住房分配不公平,青岛市政府在近日下发的通知中,严禁各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钻房改政策的“空子”,以各种名义集资建房。并将通过其它措施,堵住“零星批地、零星规划、分散建设”的口子,运用综合开发的办法,集中建设一批公务员经济适用房,鼓励干部职工通过住房市场购买二手房、经济适用房和商品房。对于1999年停止福利性分房后已开工建设或竣工的集资建房项目,将由国土资源和监察部门进行处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