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连市沙河口区出资为非公有制企业做推介

2002-12-0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宋言荣通讯员 高宏 我有话说

本报大连12月7日电昨天上午,在大连星海湾会展中心举办了一次与以往不同的企业推介会,这是由大连市沙河口区政府出资30万元,为区内非公有制企业举办大型推介会。

据了解,大连市沙河口区已拥有各种形式的非公有制企业8736户,非公有制经济已几乎涵盖了房地产、商贸服务、旅游、工业等所有经营领域的不同行业,截至今年10月底非公有制经济占全区GDP总额的97.1%;非公有制经济财政收入达2.6亿元,占全区财政收入的96%;非公有制企业共安置下岗职工和失业人员73000余人;今年全区41个大项目中,有39个投资主体为非公有制企业,固定资产投资达96.1亿元。非公有制经济已在该区的经济发展中起了主导作用。沙河口区委、区政府为了积极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该区政府决定举办这次非公有制企业推介会,其目的就是要用纳税人的钱为纳税人拓展大发展的宽敞平台,将区内的非公有制经济的整体形象推介出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的进一步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