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驳斥巴以秘密会谈的说法

2002-12-0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徐启生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12月8日电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7日驳斥了以色列总理沙龙所说的以政府正在与巴勒斯坦其他领导人举行秘密会谈的说法。

以总理沙龙在接受以色列电视台采访时称,他的政府正在“秘密地”与巴勒斯坦领导人进行会谈,但这人不是阿拉法特。沙龙还说,巴方“肯定”已有代替阿拉法特的人选。沙龙一直要求巴方选出新的领导人来替代阿拉法特,并以此作为将来巴以和谈的条件。

巴勒斯坦内阁地方政府部长、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指出,沙龙的言论是“毫无根据的无稽之谈”,这只不过是沙龙在明年1月28日大选前用来影响左翼选民的一种竞选手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