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八届中华大地之光征文评选揭晓

2002-12-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9日电 第八届中华大地之光征文颁奖大会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铁木尔·达瓦买提、万国权及全国记协的有关领导给来自全国各地各界的300余名获奖代表颁奖。《诚商鲁冠球》等446件作品获得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奖。这些作品是从来自全国各地3936件征文作品中评选出来的。获奖作品体现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反映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风貌。组委会还评选了部分“新闻人物”和“优秀主人公”。一年一度的中华大地之光征文评选是一项面向基层、内容丰富、参与广泛、影响较大的群众性新闻文化活动。本届征文评选活动是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华新闻报》、人民日报《大地》杂志社、光明日报报业集团《生活时报》联合举办的。光明日报编委薛昌词等本次征文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的领导出席了颁奖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