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直机关青年赴西柏坡宣讲十六大精神

2002-12-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12月7日至8日,中直机关十六大精神宣讲团来到革命圣地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十六大精神宣讲活动。

这次活动由中直机关团工委组织发起,成员包括十六大青年代表、中直机关部分单位团委书记、中直青联委员和中央新闻单位记者等。宣讲团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结合自身参加和报道十六大的亲身体验,分别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深入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等几个方面向当地干部群众宣讲了对十六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宣讲团还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和解放军总部旧址,在七届二中全会会址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关于“两个务必”的重要论述,并走访了部分农户,与群众交流,把十六大精神宣传贯彻到了农村第一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