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泽民会见美国客人

2002-12-1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钱彤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2月11日电 国家主席江泽民11日下午在中南海会见了美国惠普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卡莉·费奥瑞纳。

江泽民说,中美关系已经进入较平稳的发展时期。中美两国在经贸、文化、科技等方面的合作也取得了很大的进展,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他希望惠普公司和更多的美国公司继续开展与中国的合作,积极参与中国经济建设,通过与中国伙伴的有效合作获得共同发展。

费奥瑞纳向江泽民介绍了惠普与中国信息产业界开展合作的情况。她表示老惠普和康柏公司合并后组成的新惠普将继续执行原有两公司的中国发展战略,加大在华投资力度,继续发展和加强与中国信息产业界的广泛合作。

信息产业部部长吴基传等参加了会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