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洋教育集团巨资建北京国际大学城

2002-12-1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郭扶庚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由国内著名的教育机构南洋教育集团发起,与包括美国、英国等国家的教育机构和知名大学共同合作,自筹和海外引资滚动投资12亿人民币的北京南洋国际大学城项目将于近期启动建设。

南洋教育集团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民办教育集团之一。1993年以来,集团先后投资10多亿元,建成了太原、大同、洛阳等10所十五年一贯制的南洋国际学校和北京兴华大学,有在校生近20000名、教职工近3000人,构建了包括学前教育、初等教育、中等教育、高等教育等在内的适应终身教育需求的教育服务体系。

据了解,国际大学城占地2000亩,最终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可容纳学生2万余名,建成后将成为目前国内最大、标准最高的具有国际化背景的民办大学。该校将引进西方发达国家先进的教育方法和教学内容,并与中国的教育及教学相对接轨。录取新生采用“宽进严出”的教育管理方式。学校将与国外大学进行整体合作,引进国际优秀教师,同时聘请国内知名大学学术带头人担任院系领导,高薪聘请国内知名中青年大学教授任教。学校将按国际化标准设计建造,各院系均有独具特色的教学设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