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东方 重心转向实用英语培训

2002-12-1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茜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1日电新东方学校凭着在英语应试教育培训方面的成功,占据了国内半数以上的英语培训市场。近日记者从新东方学校ELLIS英语学习中心开学典礼上获悉,新东方将降低在应试教育培训上的投入,将重心转向实用英语培训。

据该中心负责人介绍,该中心目前的课程分为情景英语和商务英语两大类。与原来的培训方式比较,该培训量身为上班族打造,没有固定课时,采取多媒体授课,导师、顾问跟踪教学的方式。学生学习时先运用多媒体教材进行听力、词汇、短语、语法、文化、语音等内容的学习及相应的练习,然后由导师进行指导,再由外教带领进行情景练习。所有在这里任教的导师均为达到英语8级以上或海外留学归国的专业人士。

该中心采用的ELLIS教学软件是继《新概念》、《走遍美国》之后的第三代英语经典教材,不同之处是它采取了电脑、网络、影视、光碟为媒体的全新教育手段。此次新东方学校与ELLIS连手,合作范围覆盖青少年英语、成人英语、商务英语和其他新的研发项目,目标定位是中高端英语培训市场,所以学费达到了每月千元以上,但与其他同水准的英语培训相比较,费用低了三分之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