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2中国电子政务技术与应用大会开幕

2002-12-1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薛冬 通讯员 齐芳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1日电在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的指导下,由中国科学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2002中国电子政务技术与应用大会”今天在京开幕。开幕式由中国贸促会会长俞晓松主持,中科院院长、本次大会主席路甬祥院士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

本次大会将举办十余场主题论坛,从电子政务战略规划、电子政务平台技术、电子政务应用案例与解决方案三个层次探讨中央、地方、行业的电子政务技术与应用。大会还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电子政务新产品和应用成果展览,长城、联想、神州数码等各类大型信息技术企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科技部、公安部等有关部门参加展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