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贾庆林会见利比亚客人

2002-12-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钱彤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2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贾庆林12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外事秘书苏莱曼·沙胡米率领的利比亚总人民大会代表团。

贾庆林说,中国共产党刚刚召开了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次大会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总结了十三届四中全会以来的伟大成就和基本经验,提出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和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对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

在谈到两国关系时,贾庆林说,中方愿意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中利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贾庆林还积极评价中国共产党和利比亚总人民大会的良好关系,并表示中国共产党愿意进一步与利比亚总人大发展形式多样、内容广泛的友好关系,促进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