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温家宝会见吉尔吉斯斯坦客人

2002-12-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罗辉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2日电 国务院副总理温家宝12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来访的吉尔吉斯斯坦外交部长阿斯卡尔·艾特马托夫。

温家宝高度评价中吉建交10年来两国传统友好关系取得全面发展。他表示,中吉发展长期稳定的睦邻友好合作关系符合两国的根本利益,也有利于地区的和平与发展。我们愿与吉方一道,认真落实《中吉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精神,共同开创中吉关系更加美好的未来。

温家宝说,中国十分关心中亚形势的发展。我们支持国际社会的反恐行动。我们愿在双边及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与各国继续进行建设性合作,共同为促进本地区的安全、稳定和发展而努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