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瑞士认为中国市场广阔充满商机

中外交流
2002-12-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军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2日电来参加2002年第七届中国国际电信市场年会的瑞士国务秘书福莱尔日前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说,中国不仅是世界最广阔的市场,而且发展潜力巨大,相信中国就是相信未来。

他还说,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与外界的双向交流日益频繁,电信业务的运作也更加符合国际规则和惯例,为电信事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发展机会。他相信,中国在5年后,将在世界电信市场上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作为瑞士主管电信事务的国务秘书,福莱尔认为,信息社会是开放的社会,信息能造福人类,而有害的信息则对社会产生危害。目前,世界各国都采取了相应的防范措施,国际合作变得越来越重要。瑞士与中国的合作一直比较顺利,双方合作前景非常广阔。他透露,此次中国之行的另一个目的是为明年年底在日内瓦举行的世界信息社会首脑会议做准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