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惠普向35所软件学院捐赠HP OpenView软件

2002-12-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志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2日电 教育部与美国惠普公司于11日在北京正式签订谅解合作备忘录。惠普公司将向教育部下属的35所软件学院捐赠HP OpenView软件及相关的支持服务,并在部分高校实施奖学金计划。教育部部长陈至立与惠普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卡莉·费奥瑞纳出席了签字仪式。

此项合作计划为期3年,将从2003年1月起全面启动,实施范围涵盖中国北部、东部、中部、南部及西部大部分地区。

HP OpenView,是惠普公司的软件旗舰产品。HP OpenView能够适应现在及未来的各种复杂IT环境,通过服务管理帮助客户节约成本、创造价值,为客户提供服务水平管理、集成管理、Web服务管理和存储管理等全面解决方案。

此次惠普公司捐赠HP OpenView之举,不仅使国内高等学院的师生有机会接触到全球一流管理软件的理念与应用,并且能够帮助高校将软件教育与市场需求、实际应用有效地结合起来,有利于培养更加契合市场需求的软件专业人才,推动中国软件产业的快速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