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长虹投影幕墙 引领尖端科技

2002-12-13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通讯员 宏宣 我有话说

自2001年以来,长虹在家电市场掀起了一浪接一浪的“精显背投”热潮,整个业界也因此被称为“背投年”。近日,长虹在“精显背投”的强大研发技术基础上,通过整合现有的优势资源,经过前期大量卓有成效的技术攻关后,终于正式向外界发出了抢占商用电器至高点的信号,长虹投影幕墙的推出,使长虹再一次成为领跑电器行业科技高端的先锋。长虹挟三十年彩电技术之研发经验,乘着“精显王”的春风,长虹投影幕墙在技术上占尽优势。

长虹投影幕墙于1998年开始与背投彩电同步研制,2001年,为了进一步把投影幕墙产业做强做大,长虹专门成立商用显示技术装备公司,同年建立起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投影幕墙生产线。到目前为止,长虹投影幕墙的生产能力已跃居全国前茅,每日单班可生产单元屏(43/51英寸)30个,年产单元屏超过1万个。

长虹投影幕墙,以背投技术为基础,多个背投显示屏精密组成,采用最先进的数字视频分割技术和最先进的声响设备,达到了视觉和听觉的统一。

一般投影幕墙的物理接缝为2-4毫米,但长虹投影幕墙的物理接缝只有1-2毫米,使画面整体效果近乎完美。在保留了背投独特的VGA端口的基础上优化背投性能,使图像更清晰;色彩的多元化,弥补了传统商用LED电子幕墙的视觉缺憾,使图像更真实;精心设计的补偿电路,在控光处对光学投影原理做了电路补偿,提高了单元屏的光度均匀性;画面无闪烁,环保又适用。长虹的60/75H z逐行扫描精显投影幕墙或液晶投影幕墙,画面更稳定,零辐射的优质性能,让人们环保到眼睛;沃尔玛、普尔玛斯特等国际著名经销商在长虹观看精显投影幕墙后,惊赞:“在中国还是第一次看到如此绚丽多彩的优质画面。”

最新研制的超薄软屏幕,符合超薄、超平的当今时尚。多样化的变频技术,使效果更好,范围更广;同时长虹投影幕墙寿命更长,智能屏保功能在不影响画面整体性的前提下图像每间隔一定的时间,即自动发生位移,从而避免了因长时间显示固定图像导致的投影管局部老化;投影幕墙的规格更齐全,适用于不同需求的商家。传统的LED只能大不能小,因为越小成本越高,投影幕墙有2×2(两行两列的单元显示屏的组合)、3×3、4×4、6×6等不同规格。最近,长虹根据商家要求推出的10×10超大屏幕投影幕墙更为其锦上添花。

与领先的技术实力相配合,建构于“零距离服务”基础上的长虹精显技术保养服务队伍也是长虹投影幕墙得以在同领域领先的重要因素之一。长虹公司以“一年保修,终身维护”为口号,专门培养了一批具有较高专业素质的背投保养师,为投影幕墙保驾护航,进行定期回访,切实的展开了针对用户的各类活动;并开通了售后服务电话,承诺出现故障后在24小时内提出解决方案;在较远的地方,出现故障后,可以反馈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借助当地的分公司立即进行维修,保证其能长期正常运行,从而展示企业形象。

目前,长虹投影幕墙已经广泛适用于政府、企业、商场、电视台、各种公共场合、煤矿监视系统等等。最近,中国电信、北京大学等单位已先后购进长虹精显投影幕墙。它不仅树立了商家的形象,更体现了商家的实力,成为名副其实的展示企业形象的活动舞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