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蓝天梦从这里起飞

2002-12-14 来源:光明日报 胡萌 我有话说

本报讯“蓝天之梦”——中国民航2002年首届空乘院校学员推介展示会于12月10日—14日在北京京瑞大厦举行。参加本次推介展示会的有220名来自全国20个省市(区)空乘院校学员以及全国各航空公司负责空中乘务招聘工作的代表。

据预测,未来10年内将是中国航空运输业发展的高峰,机队规模不断扩大,新增飞机将达500架。在这种形势下,航空公司每年都要大量更新和补充空中乘务专业人员。但目前各地新开办的空乘专业院校培训内容缺乏规范,毕业生输送渠道不畅通。而航空公司在招聘乘务专业人员时,也没有固定的生源渠道。为此,民航团委、民航安全技术中心、民航协会客舱委员会、民航协会饭店委员会共同主办了这次推介会,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实现空乘院校、空乘学员与航空公司直接见面,促使空乘院校在办学方针、培训目标、课程设置更适合用人单位的需求。同时也为空乘院校的学员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早日实现蓝天之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