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研讨会在银川召开

2002-12-14 来源:光明日报 李俭 我有话说

为适应加入世贸组织后企业文化建设的新形势,中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日前在银川召开了“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研讨会”。100余位来自各省区的政研会秘书长和企业党委书记等参加了研讨会。与会者围绕何谓高品质的企业文化、如何建设高品质的企业文化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者认为,高品质的企业文化应该充满着企业的个性,能够使企业保持不断优化升级的发展潜力,对企业员工具有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当前的国有企业文化建设中,首先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对企业文化建设的政治核心作用,为企业文化健康发展提供有效的保证。此外在企业文化建设中,要注意培育企业文化个性,倡导企业群体意识,吸引全员参与,催生企业核心竞争能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