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内蒙古明年春季高校招生计划确定

2002-12-1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高平 我有话说

本报呼和浩特12月14日电内蒙古2003年将继续试行春季招生。招生总量为2785人,其中本科725人,专科(高职)2060人。春季招生计划主要来自北京市属14所、区内5所高校,其中北京面向内蒙古招生1425人,本科为735人,高职700人;区内1360人的招生计划全部为专科(含高职)计划。

内蒙古2003年春季招生对象仍为高级中等教育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历的往届生。高等院校、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及其他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学校的在校生不得报考。春季招生报考类别为普通文科、理科,蒙语授课文科、理科,不设体育、艺术、外语等报考类别。

统一考试时间为2003年1月11日至13日。考点和考场全部设在各盟行署和市人民政府所在地。考试科目设置仍为“3+文科综合/理科综合”。考生的外语听力测试成绩将计入总分。春季招生实行远程网上录取,录取工作将在2003年2月17日至20日进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