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树质量意识 铸精品工程

2002-12-15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记者 刘新武 本报通讯员 李作描 摄影报道 我有话说


国家西部开发的重点建设项目,规划中的秦巴经济走廊——武汉至银川高速公路襄樊至十堰段目前正加紧建设。襄十高速公路建成后不仅将成为连接中西部地区的一条新的经济快车道,而且将大大缓解湖北、陕西、重庆、四川和甘肃之间的交通“瓶颈”状况,为促进西部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承担襄十高速公路第二合同段9.683公里任务的中铁十一局集团一公司襄十项目部,发扬“铁兵”特别能战斗的作风,克服各种困难,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在施工过程中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严格按照ISO9002质量体系控制工程质量,从上到下认真贯彻落实“强化过程管理,致力持续改进,建造优质工程,实现服务承诺”的质量标准和“自尊自强、艰苦创业、奋力拼搏、永争一流”的企业精神,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在全线参建单位中名列前茅。

现在,工程项目部党委带领全体施工人员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十六大精神,掀起了“百日大会战”的施工高潮,立志要“树质量意识、铸精品工程”。

压题照片:中铁十一局集团一公司襄十高速公路施工段紧张有序的施工场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