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航用十六大精神指导各项工作

2002-12-1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瑟 通讯员 杨勇 我有话说

本报乌鲁木齐12月15日电 党的十六大胜利闭幕后,新疆航空公司市场营销部的职工每人打印了一份学习要点,把大会的重要思想、新名词、新提法列得清清楚楚。部门负责人张世泰说:“学习很重要,航运不能停。我们就想了这个办法,方便在工作间隙自学。”

目前,新疆航空公司正向安全飞行48年的目标奋进。公司党委副书记徐福喜说:“企业学习十六大更要讲实际。我们就是要通过学习,加强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认识,保安全,争效益,为乘客服好务。”

最新的变化出现在公司全体领导干部的名片上,醒目的24小时送票电话标在了上面。一位急着回内地谈生意的乘客半夜打通了送票热线,顺利拿到了第二天凌晨的飞机票。这件事引来各界好评,公司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凤琴说:“每个人都要对企业的发展负起责任。企业好了,职工的生活就会好起来,对国家的贡献也大,这不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一部分吗?”

安全是航空企业的生命线。前不久,针对存在的隐患,公司副总经理任积东率空防安全评估小组对全公司6家重点空防保证单位进行了检查,结果很让评估小组满意:飞机维修基地重点预防,重点监护,将航前、航后交接飞机、捎带物品、区域证件管理及临时用工管理作为空防重点,市场营销部严把机票销售验证关,及时掌握航运信息。

新疆航空公司今年的各项生产指标振奋人心:安全生产将跨上安全飞行48年的新台阶,经济效益大幅提升,成为新疆纳税额排位第六的大企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