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开展“十六大精神进社区”活动

2002-12-1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任生心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5日电 日前,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总工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和北京市妇联共同举行了“贯彻十六大精神建设文明社区——十六大精神进社区系列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龙新民在启动仪式上说,通过“十六大精神进社区”活动,北京市民的思想道德要尽快适应首都地位的要求,适应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要求,适应2008年办成一届最出色奥运会的要求,适应市民所期盼的社会环境的要求。

此项活动包括:出版“贯彻十六大精神,建设文明社区”教育读本《这些大事我知道》。12月中旬至2003年1月,全市4000多所文明市民学校将开展学习十六精神“一堂课”活动。2003年1月中旬,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联办“贯彻十六大精神,建设文明社区”知识竞赛活动。2003年春节后,逐级推出优秀选手代表队在北京电视台参加决赛。2003年3月下旬至5月上旬,分别开展“贯彻十六大精神,建设文明社区”征文、演讲比赛、文化广场活动调演,隆重举办文化广场优秀节目颁奖演出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