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长春启动十六大精神“三进”青年志愿者行动

2002-12-1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曾毅 通讯员 孔凡荣 我有话说

本报长春12月15日电 今天的长春市,街头社区飘动着面面这样的红旗——“十六大精神‘进社区、进企业、进村屯’青年志愿者宣传队”,长春市十六大精神“三进”青年志愿者活动正式启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六大精神,帮助广大市民群众深刻把握和领会十六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长春市委宣传部和共青团长春市委联合开展了这项活动。经过10天的选拔和培训,首批200名高校志愿者今天正式上岗。在为期一年的活动中,长春市各高校的志愿者将利用双休日和寒暑假以宣讲、座谈讨论、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准确生动地向群众宣传党的十六大精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