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吉通全球镜像服务为互联网加速

2002-12-16 来源:光明日报 邓海云 我有话说

党的十六大召开期间,国内主要新闻网站海外流量增加35%以上,网民数量和每天页面浏览量大增,中国网通集团吉通公司通过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吉通全球镜像服务为这些新闻网站提供了全球访问加速服务,大大提高了访问速度,没有出现任何流量拥塞问题,同时以先进技术保证了海外镜像服务各方面的安全,杜绝了黑客攻击等不安全因素,圆满完成了新闻网站的海外加速通信保障任务。

据了解,吉通公司日前在国内率先推出的互联网加速引擎—吉通全球镜像服务,通过智能选择,使得用户在全球范围内的访问速度提高了10倍以上。该项目是通过吉通公司与国际电信运营商合作,利用遍及全球的网络及272个镜像点,给客户提供快速、方便的无障碍的网络加速服务及网站全球备份服务,并同时首次在国内应用了“智能流量管理—ITM”技术。

1994年成立的吉通公司是一个以数据通信业务和IP电话业务为主的新兴的电信运营企业,是国家“九五”信息化重点工程—中国金桥工程的业主。作为我国电信体制改革的产物,吉通公司的成立在国内外产生了十分积极的影响,并在全国率先推出IP电话业务。八年来,吉通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积累了丰富的电信运营经验,并磨练出了一支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市场营销、网络运维和销售技术支持队伍,员工平均年龄29岁,其中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者占90%。目前该公司拥有近4000家大客户和数百万的消费群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