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二届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会议暨中国—东盟商务合作论坛召开

2002-12-1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陈刚、杨跃萍、廖雷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昆明12月16日电 第二届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会议暨中国—东盟商务合作论坛16日在这里开幕,朱镕基总理致信祝贺。

朱镕基在贺信中说:近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国与东盟关系发展迅速,双方政治互信明显提高,经贸往来日益频繁,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出现了各层次、各领域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新局面。在不久前结束的中国与东盟领导人会议上,我与东盟各国领导人共同签署了《中国与东盟全面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确定于2010年建成自由贸易区,展示了双方经济合作的广阔前景,在国际和本地区产生了广泛的影响。本次商务理事会会议和商务合作论坛,将以“迈向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为主题,由工商界人士共同探讨推进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深化双方经贸合作,这是很有意义的事情。

外经贸部部长石广生也为会议和论坛的召开发来贺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