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朱镕基会见东帝汶外长奥尔塔

2002-12-1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周解蓉、吴黎明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上海12月17日电 国务院总理朱镕基17日在这里会见了东帝汶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长若泽·拉莫斯·奥尔塔一行。

朱镕基祝贺东帝汶的建国,表示相信新生的东帝汶在其全体人民的努力和国际社会的支持下,将能够克服当前的暂时困难,在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取得成就。

朱镕基说,中国重视与东帝汶的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已经初见成效。虽然中国仍然是一个发展中国家,但我们将尽己所能,向东帝汶提供帮助,发展互利互惠合作,支持东帝汶的国家建设事业。

朱镕基还向客人介绍了不久前成功举行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情况。他说:中国所取得的成就表明,我们所执行的政策是正确的,得到人民的拥护。中国将坚持改革开放的政策,今后中国的经济将继续保持较快的增长,在20年的时间内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