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大常委会举行委员长会议

2002-12-1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7日电 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十七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六十七次委员长会议。会议决定12月23日至28日在京召开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民法草案将首次提请审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主持今天的会议。

委员长会议建议常委会会议审议的法律草案有:民办教育促进法草案、农业法修订草案、草原法修订草案、行政许可法草案、公民身份证法草案、刑法修正案(四)草案、关于刑法第九章渎职罪主体适用问题的解释草案、关于召开十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民法草案、关于司法鉴定管理问题的决定草案、海关关衔条例草案、港口法草案、放射性污染防治法草案。其中后八部法律草案是首次提请审议。

副委员长田纪云、姜春云、邹家华、王光英、铁木尔·达瓦买提、吴阶平、彭云、何鲁丽、曹志、许嘉璐、蒋正华出席会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