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瑞环会见保加利亚国民议会主席

2002-12-1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车玉明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7日电 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17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保加利亚国民议会主席格尔吉科夫一行。

李瑞环说,中保虽然分处欧亚大陆两端,两国现行制度不同,但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建交50多年来,双方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两国领导人联系密切,经贸合作扩大,文化交流增多。发展两国关系不仅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和共同愿望,而且对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促进共同繁荣有着积极的作用。

格尔吉科夫重申,保加利亚认为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保加利亚过去没有、今后也不会承认台湾独立。在西藏问题上,保加利亚始终支持中国的立场。李瑞环对此表示赞赏和感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