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内地与香港间的带宽将扩充

2002-12-1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杨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7日电 根据中国电信集团与香港和记环球电讯公司签署的协议,内地与香港之间将在近期新增一条带宽为10G比特/秒的光纤通信电路,从而使内地与香港之间的通信电路带宽增加至16.6G比特/秒。

内地与香港之间的通信电路带宽一直在增长,特别是随着两地中小企业信息化步伐加快,两地之间互联网站浏览、电子邮件往来迅猛增长,带动了对通信电路需求的大幅攀升。以往只有大型企业才会问津的数字专线,现在连中小企业也纷纷开始租用。以和记环球电讯公司为例,该公司去年建成了一条与内地连接的2.5G比特/秒光纤通信电路,现在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