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易纬液晶一体电脑备受行业用户青睐

2002-12-18 来源:光明日报 赵静宜 我有话说

作为一种新兴的产品,液晶一体式电脑已经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上海易纬推出的宜商和辛巴两大系列液晶一体式电脑凭借“是科技更是艺术”的产品理念,其中宜商系列商用液晶一体式电脑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和合理的价位,被许多行业用户定为首选。

不久前,易纬宜商液晶一体式电脑在一些教育部门,如浙江丽水中学等不少院校的信息化建设中多次中标,成为信息化教学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缘何教育行业如此垂青易纬液晶一体式电脑呢?首先,是因为宜商系列液晶一体式电脑的健康环保,它的显示界面采用了15.1英寸优质A级LCD显示屏,提供1024×768的最佳分辨率,画面清晰,色彩绚丽,环保无闪烁,使用安全健康,对学生视力的保护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宜商独特的弹簧调节视角功能在减少工作疲劳的同时,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师生的学习和工作效率。最重要的是易纬液晶一体式电脑让有限的教育经费得到最大绩效的发挥,并能够提供更有效的校园信息建设解决方案办公自动化、教学信息化的全新教学方式,广大师生已能充分感受到信息技术发展给教育带来的方便与快捷。

此外,福建省政府订购了近200台易纬宜商液晶一体式电脑并赠送给中国人民解放军福建某部。应该说是军事化的特殊要求使他们选择了易纬。液晶一体式电脑外型美观大方,整机采用高强度的ABS材料,仅重11.5公斤,它打破了主机+显示器+音箱的传统电脑三件套模式,而是将主机、显示器以及音箱整合为一体,体积小巧,而其稳定的性能却毫不逊色于传统的台式电脑。易纬的液晶一体式电脑人性化程度极高,只需接通一根电源线就可以立即使用,完全符合部队快速反应、机动作战的要求。而易纬公司完善、及时的售后服务体系也给用户提供了信心的保障。

不仅如此,易纬液晶一体式电脑作为传统台式机的“终结者”,不仅仅只可应用于以上几项领域,易纬更看中了行业应用中“商用PC”的市场。随着现在经济整体上迈进信息化,中小企业对易纬液晶一体式电脑的需求也在与日俱增,加上目前很多企业的PC已经到了升级换代的时候,易纬液晶一体式电脑此时的机会是不言而喻的;另一方面,电子商务、电子政务的热潮所带来政府和各个行业的信息化浪潮也大大加强了对易纬液晶一体式电脑这样“应运而生”产品的需求,易纬液晶一体式电脑能够接连在教育行业、政府行业的信息化建设中夺标,一方面说明了易纬的品牌形象迅速崛起、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受到用户的认可,另外,产品本身在行业应用中的确具有很大的优势。

另外,行业市场的用户对于PC的性价比有着更高的需求。一些行业用户,特别是那些中小企业和预算相对紧张的行业,高性价比往往就是决定他们选择的核心因素——因为他们要尽最小的投入获得最大的回报,节省办公成本非常重要。此时“易纬液晶一体式电脑”的优点就出来了,除了性能上满足行业应用需求,最重要的是比同规格的台式机还要便宜1000元左右,恰恰是行业用户喜欢而又买得起的PC。再加上它外型优美,液晶显示屏的健康环保,在提高企业形象,保护员工健康,改善工作环境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一举多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