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东软-联想两软硬厂商结盟

2002-12-18 来源:光明日报 刘文 我有话说

东软软件公司与联想集团12月4日在京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首先在社会保险、医疗保险领域进行合作。东软在该领域的解决方案中将选用联想IA架构服务器和存储产品并负责行业解决方案的实施和维护;联想则对其产品实施售前、售中、售后的全面支持。双方将互为渠道,共同推广基于联想产品的东软行业解决方案。

社保、医保是目前我国信息化建设最为迅速的领域之一,这两个领域的信息系统不仅终端多,且多数都是中小平台,客户对本土化的硬件平台产品及实时响应的本地化服务有较高需求。东软作为中国最优秀的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在这两个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并占有领先市场份额;联想则在品牌知名度、服务器系统技术、渠道以及本地化服务方面具有很强的优势。两大厂商通过联盟与合作,优势互补,将为用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本地化应用,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