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管理软件需良好开放性

IT英才
2002-12-18 来源:光明日报 博科资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沈国康 我有话说


在一个不成熟的市场环境下,企业的需求服从于厂商的导向。同时,只解决当前的问题的软件反过来会严重地阻碍企业的业务发展。在大量的教训和实例面前,企业开始总结经验,对管理软件厂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这些要求体现在几个方面。首先,企业更加重视信息化的投资回报率,那些给企业带来明显效益、解决实际问题的产品受到企业的欢迎。其次,企业更加看重信息化的成功率,并寻求更加有效的评估手段,来帮助企业对信息化的成功与否、取得哪些效益进行可以计量的评估。另外,企业对开放性和扩展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个具有良好的开放性的产品,可以更好地适应企业的业务变化和发展。

作为国内知名的管理软件厂商,博科资讯集团认为,中国管理软件市场走向成熟,对博科来说既是严峻的挑战,更是难得的机遇。基于DB2数据库、支持包括UNIX大型主机等多种平台的博科O9产品,以及博科独特的“立体解析实施法”,使得博科在投资回报、实施成功率以及产品的开放性和扩展性方面取得了国内领先的优势,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所认识。

沈国康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自动控制专业。现任博科资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会长。1994-2001年间连续8年被评为“上海优秀民营企业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