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你买的电脑健康吗

2002-12-18 来源:光明日报 于文 我有话说

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对北京、上海、广东等14个省、直辖市的微型计算机(含服务器)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虽说产品抽样合格率比2000年第4季度提高了28%,达到了72%,但还是有许多不合格产品的电磁兼容性远远超出国家的标准,这些超标的产品将对人的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如今,消费者购买电脑时又多了一个新的担忧:买来的电脑够不够健康?

据了解,以联想电脑为代表的大部分品牌电脑,一直严格遵守电磁兼容性的相关方面的标准,联想家用电脑已经达到了最优的B级标准。任何一款联想电脑,都将通过国际上规范最严格的I-SO9001质量标准,不仅要经过两次常温测试,一次高温老化共24小时不间断测试,以保证整机性能的稳定性、兼容性;还将通过1500伏的高压测试及漏电流测试,保证整机的安全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