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七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农民受表彰

2002-12-1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7日电 团中央、水利部、农业部、财政部、国家林业局和全国青联今天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第七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农民表彰仪式。全国政协副主席孙孚凌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为获奖者颁奖。

获得本届十大杰出青年农民称号的有:青海省海西州宗务隆乡才层玛、辽宁省大石桥市官屯镇尹为民、河南省濮阳县徐镇王洪伟、天津市武清区陈咀乡王家仲、山西省祁县城赵镇刘卫明、安徽省六安市城南镇邹怀斌、福建省晋江市安海镇吴松青、江苏省洪泽县岔河镇侯正宇、海南省保亭县毛感乡胡昌月、河北省衡水市邓庄乡魏新菊。

表彰仪式上,第七届中国杰出青年农民向全国农村青年发出了“学习十六大精神、全面小康当先锋”的倡议。仪式结束后,围绕倡议的主题,团中央等单位召开了座谈会。来自全国20多个省的杰出青年农民结合各自成长的实际,畅谈了学习十六大精神的体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