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吉林集中办理行政审批服务项目

四十六个部门八百七十八个项目集于一厅
2002-12-1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曾毅 我有话说

本报长春12月17日电 从18日起,吉林省人民政府将把目前省直46个部门的878个行政审批服务项目及建设工程和政府采购招投标、省直会计核算、基建项目统建、住房公积金业务,集中到省政务大厅进行办理,为社会公众提供优质、规范、快捷服务。

据悉,纳入省政务大厅的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统一由省直各部门设在省政务大厅的窗口受理、办理和反馈,各部门不再在其他地方另行受理。所有进入省政务大厅的行政审批服务项目和各项业务,实行审批内容、法律依据、办理程序、承诺时限、收费标准公开制度。

为确保政务大厅提供规范、高效、优质的服务,省政务大厅管理机构和省监察厅、省法制办派驻大厅机构对纳入大厅的行政审批服务窗口和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实行行政监察、行政复议和受理投诉举报等日常监督管理,同时向社会公开行政监察和投诉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