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社院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研讨会举行

2002-12-1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任生心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12月17日电 全国社会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理论研讨会今天在沪举行,来自全国27所社会主义学院的60多位政治学、统战理论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于泽荣在会上指出,全国社院召开这样规模的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研讨会,在社院历史上还是第一次。社会主义学院作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领导干部的联合党校,要按照江泽民同志为中央社院提出的发展目标,突出自身特色,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要研究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对统战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和新课题。

研讨会上,甄小英、王邦佐、林尚立、张献生四位专家分别作了题为《全面贯彻十六大精神,推进统战理论创新》、《中国政党制度与中国政治文明》、《中国社会阶层的变化与统一战线》、《统战理论研究的历史、现状与明年重点》的学术报告,与会专家学者向大会提交了42篇学术论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